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5-03浏览次数:307

      4月24日上午,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福政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共山东省委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意见》、《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规划》、《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总体方案》等文件。刘福政指出中心组成员要认真落实理学院“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要求,对标先进找差距,聚焦目标补短板,强化改进上水平,切实在学校双一流建设过程中,形成学院发展的优势和特色,为校(院)发展贡献理学院的智慧和力量。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谈认识、说体会,表示要结合此次学习内容,把此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要求全面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进一步推进理学院的发展。

      此次学习会是学院党委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主题教育而开展的一次专题学习会议。理学院将牢牢抓住学校“科教融合”这个重大的机遇,鼓足干劲,进一步提升学院各方面的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