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关于表彰 担当作为好团队、担当作为好干部的决定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339

各系部:

2018年10月以来,学院根据《关于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争做干事创业好班子(好团队)、担当作为好干部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制定下发了学院“争做”活动方案,着力解决学院存在的干事创业劲头不足、工作执行力不强、担当尽责不够、自我要求不严等问题,并以“争做”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凝心聚力,激发全院干事创业的热情与活力。

活动开展近半年来,全院上下争先创优,担当作为,锐意进取,勇于开拓,激发出蓬勃的创造活力和干事创业热情,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有效推进了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为了表彰先进,强化典型示范,进一步加快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在各系部申报推荐基础上,经学院党总支研究,决定对信息与计算科学系等3个干事创业好团队、王晓丽等6名干事创业好干部进行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团队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努力,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与学习之中,为推进建设一流大学建设、做大做强数学与统计学院发挥更大作用,做出更大贡献。希望全院上下向受表彰的好团队、好干部学习,尽快形成比学赶超的生动局面,不断推进学院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附:数学与统计学院干事创业好团队、担当作为好干部表彰名单

担当作为好团队: 

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团队

应用统计系团队

数学教学团队

担当作为好干部:

李汝修  王晓丽  张雪露  胡卫凤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

2019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