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党员宣誓大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180

3月28日中午,理学院于第三教学楼C座六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宣誓大会。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福政团委书记吕丽红、团委老郭玉晶、李翠刘文龙,党员代表、预备党员代表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与会全体成员面对党旗奏唱《国际歌》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接着,预备党员代表梁启星进行发言,并在誓词下做出郑重承诺,梁启星的发言充分体现了一名预备党员的激情与活力,振奋人心。最后,刘福政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新党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同志们能够牢记入党誓词,时刻用誓言来激励自己,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树立全心全意为人名服务的宗旨意识,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辜负党的期望,无愧于共产党的光荣称号。

理学院预备党员宣誓大会的召开,旨在增强预备党员的党员意识,强化党员的信仰教育,同时,宣誓也有助于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