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准则”和“条例”活动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11-18浏览次数:159

理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准则”和“条例”活动

11月17日晚,理学院于第三教学楼C座六楼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理学院团委老师刘文龙,全体预备党员及第三批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刘文龙围绕《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阐述。刘文龙说,“奉献精神”是一名合格党员所必备的,无论是在今后的学习还是生活中,都要秉持和发扬奉献精神。接着,所有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共同观看了影片《榜样》,影片主要表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并由他们讲述心中的优秀共产党员。最后,预备党员进行集体学习讨论,他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定严守纪律、顾全大局,以实际行动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提高了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的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