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11-09浏览次数:473

11月3日,理学院于第三教学楼C323召开了学生干部会议。理学院团委书记吕丽红、团委老师李翠、刘文龙及学生干部二十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理学院近期的工作情况展开。首先,吕立红回顾了日前我校承办的“首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对理学院负责的各项工作进行点评。她总结了各部门工作的优点与缺点,对网信部提出特别表扬,希望大家能相互学习、积极配合,以“相通则互进,相闭则自退”为原则,团结一致,积极投身到学院建设中去。紧接着,刘文龙和李翠作补充发言,针对近日个别部门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批评,给出针对性意见。他们要求各部长能够以身作则,加强责任意识,把好部门工作的每一关,力求完美,保证每一个细节滴水不漏。这样,部门这个小集体完善好,才能让理学院这个大家庭越来越出色。

会议的召开,让各个学生干部深刻认识到自己工作的不足之处,加深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便于理学院日后工作的进一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