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学生会社区部工作职责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11-08浏览次数:921

社区部工作职责


1、负责宿舍内务管理,协助校宿舍管理服务中心做好管理工作,每周组织人员检查男女生宿舍内务卫生,并对CD级宿舍进行通报批评,保证同学们生活环境的洁净。

2、寒暑假期间对本学期各班社区部成绩和公寓科成绩进行计算、汇总,并于开学后发给学习部参与优良学分班评选。

3、每学年末对所有宿舍进行整合,统计大四毕业生宿舍,并上报学院进行打扫。

4、每学期末为申请留校住宿和校外住宿人员办理住宿申请,并签订相关协议书。

5、传达校、院对学生生活方面的有关决策和管理制度,同时配合校学生会生活部开展的各项检查和工作。

6、了解同学们生活方面的情况,将有关问题及时向上级有关部门反映并协助妥善解决。

7、负责“文明宿舍”“优秀宿舍””百优宿舍”等的评比工作。

8、组织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和社区文化建设,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创造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和社区生活环境。

9、确保同学们宿舍安全。每周组织人员检查男女宿舍违章电器的使用,对于使用违章电器的宿舍,没收其违章电器并通报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