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学生会秘书部工作职责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11-08浏览次数:1300

秘书部工作职责

1、在学生会管理决策过程中,发挥咨询、建议、参谋的作用,协助主席团考虑复杂的各类问题,进行正确的决策。并在投票竞选过程中记录演讲时间,及时收发选票,并做好保密工作。

2、协助主席团协调好各部门工作安排总结,参与策划各项工作及活动,协调主席团对各部门的日常管理和考核。

3、在老师和主席团的指导下制定并解释学生会各项规章制度。

4、负责办公室的日常管理工作,制定办公室的各项规章制度,并对办公室的各种表格进行完善和整理。

5、负责学生会相关表格的打印,发送学生会有关文件;相关通知的上传下达。

6、负责制定学生会值班制度,安排学生会成员值班,检查值班情况,一周一统计未值班人员并将结果汇总公布。

7、负责协调办公室主任统计学生会一学期工作和学生会成员的考评。而且提供学生会成员的评优材料。

8、做好会议记录以及每次活动后的收集总结,并记录存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