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学生会自律部工作职责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11-08浏览次数:2288

自律部工作职责


自律会作为常规检查部门,对各项规章制度,跟各部协调开展各项工作,自律会在学生会工作中起着重要的作用。其职能如下:

1、针对各自习室的实际情况和早操进行每天的例行检查,做好每天的统计并且及时反映给团委老师,维护同学的公平和利   益。

2、努力配合其他各部门开展的活动,有求必应。主要负责各项活动的纪律检查及秩序维持,及各项活动需要的观众数量。

3、负责班级同学假期去向和假期到校情况进行确认和统计汇报,发现问题及时向团委老师反映,协助解决问题。

4、与校安保部做相应的沟通,积极配合学校组织实行的各项活动。在学院内进行各种食品安全,宿舍安全,防火安全,交通   安全的宣传以对学院的各项安全问题给予相应的保障。

5、承接各项团委老师和学生会的各项活动,一定通力合作圆满完成,进行一些会场安排,对于一些活动的举行,我部会进行   相应的会场安排和布置。

6、配合学生会运动会前期做好方队的训练工作,运动会期间为运动员击鼓助威,积极配合好各部门保持好观众席秩序以及活   动物品的搬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