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两学一做”书记讲党课暨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会议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5-31浏览次数:263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精神,切实做好毕业生党员的离校教育管理工作,理学院于5月26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书记讲党课暨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福政、各年级辅导员及毕业生党员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刘福政从感恩、责任、担当三方面对党员同志们进行“两学一做”党课专题教育。他表示,党员们要懂得感恩父母、感恩母校,铭记师恩和校恩,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党员还应充分发挥其在毕业离校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带领同学们做好毕业答辩、论文提交等工作。刘福政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做到走上工作岗位后明确自己身份,做好业务上的领头人;二是加强自身道德修养,以德为先,做到三省吾身;三是要勇挑重担,敢于担当,与时俱进,追求卓越。郭玉晶就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出相关问题向毕业生党员进行了详细介绍,讲解了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流程和有关规定,并对理学院今年毕业生工作的具体安排作了详细说明。

    此次“两学一做”书记讲党课暨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会议的召开,使毕业生党员能够继续丰富理论知识,提升党性修养,做到严格要求自己,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融入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生活学习的各个方面,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