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中国梦”——最美阳光笑脸征集活动通知

发布者:吕丽红发布时间:2013-05-09浏览次数:404

 一 活动简介

青春绽放着如花般的笑颜,微笑是可以传递给对方的力量,用千千万万个平凡的梦想汇聚成“最美中国梦”。通过征集笑脸与梦想活动,希望用微笑留住岁月的美丽,用梦想点缀五彩的人生,爱在哪里,哪里就有感动;哪里有梦,哪里就有未来,让年轻的笑脸与梦想一同成长。

传播正能量,“我的梦,中国梦”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之——“最美阳光笑脸”征集活动开始了。在这个“敢做梦,正圆梦”的时代,让最美的阳光笑脸记录我们的圆梦过程,让我们共同朝着梦想前进!

二 活动对象:在校大学生。

三 活动时间:2013-5-8至2013-5-16.

四作品要求

1、照片背景要紧紧围绕“最美笑脸”这条主线,拍摄个人(可以是作者本人或他人)或集体在学习,生活,娱乐,社会实践,科技创作,竞技比赛等各方面的微笑瞬间。

2、每个笑容需要附作品名称,作者姓名、专业班级、采集时间、采集地点及其300字以内的word版文字(小4号宋体)介绍,讲述笑容背后的故事。

3、照片要突出面部表情,照片中的笑脸要包括全部的头部、颈部及肩部偏上部分,能够反映积极,乐观,阳光的精神面貌。作品具有感染力,能够传递一份正能量。

4、拍摄照片要求为初稿原创,如发生侵犯他人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情况责任自负,作品要求色彩明亮,拒绝艺术照、抄袭和PS,像素500万及以上,以JPG格式提交。

五 作品评奖及展出

作品将评审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5名,优秀组织单位五个

优秀作品将在学校网站和心理健康活动主题宣传展板展出

六 作品上交方式

上交时间:5月17号晚上9点前

上交材料:各学院将作品放在同一个文件夹下,命名为(学院+最美笑脸)。文件夹内有作品统计表和两个子文件夹(一个为笑脸照片,另一个为作品信息表,),要求照片和作品信息表能对应识别。

上交方式:电子版发送至邮箱------qlxlwy2013@163.com

地点: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机电楼B218)。

联系人:张庆18363001083 郭辉18396815912

附:信息表和样稿

学生工作(部)处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附录:

 

作品统计表

学院活动负责人: 联系方式:

作品编号 作品名称 作者 专业班级 联系电话 学院
1          
2          
3          

 

作品信息表

作品编号

 

作者

专业班级

拍摄时间

 

拍摄地点

联系方式

 

照片

备注:信息表作为评奖依据请各学院合理控制照片大小使信息表整体布局合理美观。(双击照片调整大小和纵横比例)

 

文字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