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人工智能学部赴山东华宇工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77

312日下午,学部党委书记车清文一行赴山东华宇工学院考察交流。

山东华宇工学院党委书记张洪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挺进热情接待了车清文一行。党委办公室主任、组织部部长董开远,党建工作指导员(挂职)、我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马铁军,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栗新燕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会上,高挺进副书记先后从华宇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与特色、人才培养、科研创新、教学改革、产教融合、学生管理、第二课堂等方面作了介绍。


车清文感谢华宇工学院的热情接待,对其发展速度、办学精神、办学成果高度赞扬。车清文简要介绍了学部的基本情况,重点就近三年来学部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教融合、党的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成绩进行了汇报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大学生就业、党支部共建、学生第二课堂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后,在张洪英书记等陪同下,车清文一行先后参观了华宇工学院的第二课堂体验中心、“一站式”社区服务中心、心理健康工作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