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人工智能学部开展“巧手生花, 精彩绽放”妇女节活动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52

为丰富校园生活,放松教师心情,发挥教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3月7-3月8日,数学与人工智能学部在机电楼三楼会议室举办“巧手生花, 精彩绽放”妇女节活动。

活动中,李翠老师详细讲解了扭扭花的制作方法和技巧,并现场演示了向阳花、郁金香的制作过程。随后,老师们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将五颜六色的绒条依次进行剪、卷、捏、粘,经过十几道工序后,一根根不起眼的扭扭棒经过老师们的巧手打造,摇身一变,就成了一朵朵盛开在掌上的花朵。老师们纷纷表示,扭扭花的制作过程非常解压,也感受到了动手制作的乐趣。不一会,老师们都完成了扭扭花小盆栽,看看自己亲手完成的作品,老师们内心充满了成就感。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女职工们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放松了心情,增进了交流、陶冶了情操,还让大家收获制作扭扭花这门优雅的技艺,更让每位女职工们能感受到另一面不同的自己,帮助她们树立信心,做神采奕奕、魅力无限的“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