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评估专家王振友走访数学与人工智能学部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154

1221日上午,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专家、广州工业大学副校长王振友教授莅临数学与人工智能学部开展评估考察。学部主任李金宝、党委书记车清文等陪同王振友实地考察了智能运动实验室、大数据实验室、智能计算实验室,参观了数苑文化长廊。考察结束后与班子成员、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学部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基本情况。



座谈会上,李金宝简要介绍了学部的基本情况,重点围绕学部办学定位与人才培养目标、人才培养的举措与成效、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在听取汇报后,王振友认为学部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并所取得了积极成效,对近年来学部在教学改革、课程与教材建设、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课程思政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就进一步加强数学公共基础课程过程性评价以及国家“十四五”规划教材编写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李金宝代表学部非常感谢王振友教授对学部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给予的高度评价以及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建议,表示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要求,抓实整改,通过进一步强化内涵建设和质量意识,不断推进学部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