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送温暖,助力考研梦

——学部为考研学子送“暖心礼包”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105

帮助学生坚定考研信念,缓解考研压力和紧张情绪12月6日,数学与人工智能学部在机电楼三楼会议室举办“助力考研”活动,每位考研学生精心准备了一份“考研助力”,2020级考研学子带来温暖与祝福。

部党委副书记白云贵与考研学子亲切交流,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心、劳逸结合,嘱咐大家注意作息和饮食,安心备考,从容自信地迎接考试,祝福考研学子都能考上心仪的学校。精心准备的考研助力包中有考研笔袋、水果、明信片,将美好的祝福与期盼送给考研学子。愿同学们“苹”安上岸,“橙”心如意,为剑,披荆斩棘,一战成硕!



本次考研助力活动,传递的不仅仅是物质的鼓励,更多的是精神的鼓舞。表达了对学子们的深深祝福与期望,希望他们在考研的道路上能够充满信心与勇气,鼓励他们在最后冲刺阶段保持良好心态,全力以赴迎接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