峥嵘岁月映初心 荣退仪式显温情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50

近日,数学与人工智能学部为退休干部李汝修同志举行了简朴而温馨的欢送会,以最真挚的情谊欢送李汝修同志光荣退休。数学与人工智能学部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光荣而又难忘的时刻。

在退休仪式上,学部主任李金宝对李汝修同志多年来兢兢业业为学部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他在学部树立的先进模范作用表示肯定,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发扬“退休不褪色,薪火永相传”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部事业的发展,在享受多彩退休生活之余,常回“家”看看。党委书记车清文对其在工作期间始终秉持听党话、跟党走的大局意识给予充分的肯定,诚挚祝愿李汝修同志保重身体,尽情享受退休生活。学部教师代表也纷纷送上祝福,并为李汝修同志献花。

   李汝修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奋斗岁月以及对退休生活的热情展望,同时真切地表达了对组织以及同事们的不舍之情,并对领导以及同事们的关心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他表示会继续关注学部的发展,在退休后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后,学部将继续发扬和继承老一辈同志的优良传统和务实作风,奋力推进学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