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树林”党校丨数学与人工智能学部举行学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82

为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升学部学生党员的思想理论水平,5月9日,数学与人工智能学部在机电楼210党员活动室举行学生党员座谈会,会议由学部党委书记车清文主持,学部党委副书记白云贵、团委书记姚佳城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议主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两个议题展开。车清文强调,全党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的重大部署,全体学生党员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主题教育的内涵和精神转化为推动个人发展的强大动力,锐意进取、敢于担当,为祖国的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最后,学生党员代表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实践、科研开展情况紧密围绕总书记的回信精神交流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同学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使广大青年备受鼓舞,生逢盛世当不负韶华,将会结合所学专业,做“自找苦吃”的青年,做脚踏实地的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