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院与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举办党建共建共联签约暨校外辅导员聘任仪式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363

531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于奥盛大厦会议室举办党支部共建共联签约暨校外辅导员聘任仪式。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政负责人、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学生代表参与仪式。

  


  


首先,金现代党委书记徐磊对数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和业务布局等情况。随后,刘泽东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专业布局、师资队伍等情况。双方对本次的共建共联合作达成共识,金现代党委书记徐磊和数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翠共同签订《党支部共建共联合作协议》,刘泽东为校外辅导员徐磊、纪德建,大学生职业发展校外导师孙涛、马鸿祚颁发聘书。

  


仪式后,双方开展师兄师姐面对面座谈会。数学院02级信计专业纪德建(党员,目前在金现代担任第四事业部群总经理)、02级信计专业孙涛(目前担任研发经理),他们分别为同学们分享了职业生涯感受与经验,并鼓励同学们一定要学好专业知识,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实践,培养能力,端正态度。同学们也就目前的困惑与师哥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得到了满意的答复。

  


  据悉,目前数学院有将近20位校友就职于金现代公司的各个岗位,对企业的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部分校友在各领域成为突出代表,属于公司重点培养对象。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进了双方党支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相促进、共同提高,不断增强党支部活力和创造力,实现了校企携手育人,合作共赢的效果。引导青年学生自觉把个人理想和国家、社会需要紧密结合,真正实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