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济南市江苏商会党支部成功“牵手”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222

5月28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济南市江苏商会校企党支部共联共建签约仪式在济南高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校企双方党支部书记李翔、李翠现场签订共建协议,标志着校企党支部成功“牵手”。

  学院党总支书记车清文出席仪式并讲话。他首先向现场企业家们简要介绍了科教融合以来学校、学院改革发展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开展校企支部共联共建活动,既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更是深化校企合作推进协同育人的创新举措。他认为,以校企党支部共联共建活动为纽带,通过校企双方深入探索校企党支部共建的新思路、新形式,有利于促进党支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有利于不断增强党支部活力和创造力,有利于促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有利于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

  签约仪式后,数学院组织党员师生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同参观了“泉社彤行——党建引领济南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图片展。

  济南市江苏商会的党建工作扎实,成绩突出,2019年9月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被济南市民政局评定为中国社会组织的最高等级——5A级社会组织。数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2020年被校(院)党委评为首批标杆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