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促实干 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207

41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支部书记专题研讨会在机电楼c311办公室召开。党总支副书记刘泽东主持会议并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刘泽东作了题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发言。他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背景,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切入点,详细阐述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对全会精神作了全方位的讲解和阐释。


会上,刘泽东下一步样板党支部创建和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作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各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争做学校党支部标杆,积极为学院的党建工作增砖添瓦,以更好的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