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子在校“挑战杯”系列赛事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413

近日,我校公布了《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赛拟授奖名单及拟推荐省赛培育名单的通知》我院学子本着努力认真严谨的态度,充分发扬创新精神和实践精神,积极参加了本届挑战杯比赛,经资格审查、网络评审、决赛公开答辩、大赛专家委员会评议等环节,我院有部分作品从 全校391 件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的结果。其中以李彬老师为指导老师,梁启星同学为主要负责人的作品《智能交互四足机器人平台》荣获校级特等奖,并入围推荐省赛培育名单的 20 件作品!其中以曲文蕊老师为指导老师,刘永雪同学为主要负责人的作品《大学数学前置课程研究》和以李彬老师为指导老师,夏其昱同学为主要负责人的作品《泉毓医学影像辅助诊断系统》荣获校级二等奖!除此之外,还有以曲文蕊老师为指导老师,刘莎莎同学为主要负责人的作品《基于K-NN的短期交通流量预测研究》以及以房毅宪老师为指导老师,孙汇璞同学为主要负责人的作品《基于协同张量分解的跨模态匹配》荣获了校级三等奖!

  此次开展的第十七届“挑战杯”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我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真正在科技创新方面实现了突破!离不开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不懈努力,也离不开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充分体现了我院努力培养学生的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以及科技创新方面突破性的进步!


关于公布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赛拟授奖名单及拟推荐省赛培育名单的通知.pdf拟推荐省赛名单(20个).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