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级“青春心向党——2021年寒假的那些事”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255

 为更好地开展2020级同学的思想建设工作,2021年3月15日至22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专业各班于公教楼召开“青春心向党——2021年寒假的那些事”新学期第一次班会。班会由班委主持,班主任及全班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各班委带领同学回顾了寒假生活。有的同学在班级中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寒假生活中的趣事,或是自己在外兼职积累的经验,亦或是分享参与比赛的过程及收获。


 随后,由各班的团支书带领同学们简单了解学习了两会的内容,学习宣传两会的精神,了解国家的发展现状和在当前形势下的政策,使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导向。


 最后,班长带领同学们进行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投票。同时也鼓励同学们根据自己的个人生涯规划制定新学期的目标计划,努力拼搏不虚度光阴。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让同学们对新学期目标的制定有了新的思考,对未来的规划有了较为明确的方向,也让同学们学到了更多关于党史的理论知识,激励自己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