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学生会骨干例会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284

  为建设更的学生会,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322日下午五点,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于机电楼c323召开学生会骨干例会。会议由团委老师刘鹏主持,团委书记白云贵进行线上指导,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参加。



  会议伊始,各部门部长以部门为单位进行上学期的工作总结,并对本学期的工作任务进行规划。他们提出,未来学期会做好任务的分配者、下达者,计划增强干事们的判断能力、任务完成能力、组织实践和领导能力等。期间,刘鹏对各部门反馈的问题进行进一步的指导说明,并与各部门部长讨论最优解决方案。最后,白云贵进行会议总结。她强调,要加强学院的学风建设,遇到问题要及时反馈做到善于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

  本次例会,学生会骨干成员总结了过去工作的成功与不足,对新学期进行了部署与规划,相信大家会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挑战,让学院的活动有条不紊的举行,帮助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