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共青团专题工作研讨会议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143

  4月2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在线上召开共青团专题工作会议,专题讨论学院共青团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车清文主持,党总支班子全体成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团委书记白云贵首先汇报了上半年团委工作重点,并结合当前的疫情就下一步学院的共青团工作重点进行介绍。一是继续实行《 “云”家访实施方案》,组织辅导员、班主任以视频家访形式了解学生家庭状况以及疫情情况,介绍学校防疫要求,向学生和家长转达学院的问候和关心,主动调研当前学生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二为引导、督促学生按时、保质、保量、高效的坚持网课学习。团委组织举办“寒假版生涯微咨询”、“研途有你”线上分享会、“职为你来”等系列活动,浓厚学习气氛,努力引导学生主动学习,主动成长成才。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车清文总结,他指出共青团工作是加强青年工作的重要着力点,全院上下要齐心协力,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指引,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下,深入了解大学生的成才特点和规律,在具体工作中,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互动、配合,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党建,加强共青团的特色品牌建设,争取实现共青团工作的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