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全院师生中 深入开展“最美数院人”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4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生动展现学院全体师生担当作为、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倡导全院形成奋勇争先的良好风尚,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工作不断引向深入,数学与统计学院决定在全院师生中开展最美数院人”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时间

20201116日至1128

二、评选范围和条件

(一)评选范围

数学与统计学院在职在岗教师、管理人员;全体在读本科生、研究生。

(二)参评条件(详见附件1

三、活动安排

为提升活动的参与面、互动性和影响力,在学院树立积极向上的鲜明价值导向,本次评选活动采取推选典型与宣传教育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共分为四个阶段。

(一)动员推荐阶段(1116日至1118日)

通过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两种方式,深入挖掘、广泛举荐身边的最美数院人

1. 组织推荐:全院各系(部)、班级可以向学院推荐最美数院人候选人。每个系(部)至少推荐2人,每个班级最多推荐1人。

2. 个人自荐:凡符合条件的教职工、学生可以个人名义自行申报或推荐他人作为最美数院人人选,按照要求填写、上报申报材料。

组织推荐或个人自荐的“最美数院人候选人,须20201118日前将《“最美数院人”推荐表》(附件2)、照片(生活照2)、证明(获奖证书等)等相关材料电子版发至邮箱:729965701@qq.com

最美数院人推荐人选主要事迹将通过学院微信公众号公开发布,接受各方监督。内容包括:①组织荐语;②事迹简介;③图片照片:反映候选人突出事迹及工作生活场景的图片照片1-2张,相关微视频也可进行链接。

(二)投票评审阶段(1121日至1125日)

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人选经学院党总支审核把关后,确定入围候选人进入评审。评审采用网络投票、专家评审进行,届时将在学院微信公众平台启动网络投票,并由学院党总支组织专家审阅材料,结合投票结果进行评审。

(三)表彰阶段(12月上旬)

全院评选出若干最美数院人,并在12月上旬学院迎新晚会现场发放证书、奖杯。

(四)分享交流阶段(12月下旬至1月上旬)

学院将组织最美数院人在各教研室、各班级,讲述奋斗故事,分享经验感悟,传递鲜明价值导向。

 

人:张晓晴  张子煜

电话: 15562671992  19861405839

电子邮箱:729965701@qq.com

附件:1.最美数院人”评选办法(暂行)

附件:2.“最美数院人”推荐表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0年11月16日


附件1“最美数院人”评选办法(暂行).docx

附件2 “最美数院人”推荐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