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受到校(院)表彰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605

6月3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暨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20年年会在行政楼报告厅召开,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大会上获多项表彰。学院党总支被评为“2018—2019年度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白云贵被评为“2018—2019年度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白云贵等新时代背景下大学生学习动力问题调查与机制研究》获批校(院)2020年度思想政治工作理论研究课题立项;李颖的《高等数学教学中的教书育人途径和刘泽东等的《产教融合背景下高校生涯教育领域突破“三全育人”的几点思考入选“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20年度优秀论文”。

2018-2019年度,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统领,紧紧围绕“一个根本”和“两为”目标,凸显“党建+学风”特色品牌,不断创新思政工作载体,在思政工作“融入”学院事业发展上下功夫,推进实施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并取得积极成效。

面向新的发展机遇与挑战,数学院将继续紧紧围绕校(院)党委制定的“八大行动计划”狠抓落实,以党建“双创”工作为契机,继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发挥思想政治工作的引领作用,构建“大思政”工作格局,努力做“有情怀的数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