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暨“考研信使”、“校友信使”聘任仪式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566

62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暨“考研信使”、“校友信使”聘任仪式,院领导车清文、李金红、李汝修、李彬,辅导员白云贵、李翠、张晓晴及近20位信使代表参加,活动刘泽东主持。


聘任仪式上,李彬首先宣读了“考研信使”和“校友信使”名单,李金红、车清文分别向“考研信使”、“校友信使”颁发聘任证书。随后,毕业生代表朱琳发言。最后,李金红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谦虚自信,尽快适应新环境;第二,常怀感恩,心系母校,恪守职责,做好同学与母校交流的桥梁和纽带;第三,不断学习,勇于创新,自强不息。



座谈环节,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分享在校学习和成长经历,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畅谈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杨子恒同学说:“今年的毕业季很特别,非常感谢母校,感谢学院领导、老师,都在尽全力为我们提供便捷,每天很辛苦,很不舍,祝福数学院越来越好!”



车清文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考研、校友信使是一种传承,既要传承数学院精神,又要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成就更好的自己。每次离开都是新的起点,希望同学常回家看看,祝愿各位同学毕业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