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派遣第四期培训会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328


518日晚,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派遣第四期线上培训会,党总支副书记刘泽东、全体2020届毕业生参加。


培训会上,刘泽东以QQ群课堂的形式,介绍了毕业生派遣的相关要求。他围绕什么是毕业生派遣、毕业生如何派遣等主要问题,详细讲解了报到证作用、毕业派遣类别、毕业派遣流程、应届毕业生身份等,对非派遣省外签约、合同、其他录用形式、出国、自由职业、创业、入伍等信息录入进行了线上演示。随后,他对二次派遣、改派、缓派等派遣政策进行了说明。最后,针对同学们的提问,他耐心做了解释说明。



据悉,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将严格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全力推进“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的线上春风行动,全面助力2020届毕业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