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第26期“研途有你”活动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4浏览次数:573


为贯彻落实学校“1236攀登计划”,加强学生对考研知识的了解,准确把握考研形势,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5月22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通过QQ语音、文字等线上形式成功举办考研分享活动,活动邀请到数学与统计学院18届毕业生魏振华同学,现就读于青海师范大学软件工程专业。数学与统计学院学习部主持,学院团委李翠老师及40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魏振华针对政治、英语、数学和专业课的复习,提供了详细的复习策略,并为同学们考研学校的选取提供了借鉴。随后,他又分享了目前所在学校的读研生活及专业方向,为同学们打开了软件工程领域的大门,并让同学们对未来的读研生活充满期待。最后,他又回答了同学们关于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并鼓励同学们在考研路上一步一个脚印,调整好心态,坚持终会有收获。

此次活动,给备考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使他们明确了复习方向,同时引导同学们积极调整心态迎接考研,为接下来备考阶段的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