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第25期“研途有你”活动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1569

 为贯彻落实学校“1236攀登计划”,加强学生对考研知识的了解,准确把握考研形势,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5月15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通过QQ语音、文字等线上形式成功举办考研分享活动,活动邀请到数学与统计学院18届毕业生徐文霞同学,现就读于华北电力大学计算机技术专业。数学与统计学院学习部主持,学院团委李翠老师及40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徐文霞针对于考研学校的选择、复习方法和备考策略等方面做出自己的分享。随后,她又分享了目前所在学校的读研生活和研究方向,为同学们打开了计算机技术领域的大门,并让同学们对未来的读研生活充满期待。最后,她又回答了同学们关于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并鼓励同学们提前做好学习及生活规划一步一个脚印,调整好心态,坚持到最后终会有收获

此次活动,给备考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使他们明确了复习方向,同时引导同学们积极调整心态迎接考研,为接下来备考阶段的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