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5-09浏览次数:287

5月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党总支书记车清文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根据校(院)《关于认真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自查整改工作的通知》要求,班子成员对照相关条款所列内容,查摆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按照校(院)《关于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大讨论的通知》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省委刘家义书记在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讲话内容,结合自身工作,班子成员轮流发言,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

车清文指出,班子成员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刘家义书记的讲话对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要按照校(院)关于进一步深化科教融合的要求,通过重点任务的攻坚抢占发展机遇,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确保全年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