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关于举办“‘寓’见青春” 宿舍logo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4-20浏览次数:631

离开校园的几个月里,你有没有想念与舍友在一起的欢乐时光?你是否期待着与舍友们的再次相聚?为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展现宿舍文化,充分发挥学生个人想象力、创造力,以崭新的宿舍文化面貌开启新学期,我院决定举办“‘寓’见青春”宿舍logo设计大赛。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展示青春飞扬风采,营造宿舍文化氛围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三、参赛对象

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学生

四、作品要求

    1.logo设计可手绘也可电脑制作,突出宿舍特点,充分发挥想象力创造力, 彰显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图片质量清晰。

    2.每份作品需提交一份作品介绍表(见附件)以及一份作品图片。将介绍表和图片打包在一个文件夹,并以“楼号#宿舍号_作品名称”命名。

    3.要求内容新颖、积极向上,富有创意、寓意深刻,必须原创、不得抄袭。

五、活动安排

1.作品投稿时间:从即日起日至2020430

    2.投稿邮箱:2235630360@qq.com (主题以“楼号#宿舍号_作品名称”命名)

    3.奖项设置: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五名,并设最佳创意奖三名。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张晓晴(老师)QQ810767129

    石奉齐(学生)QQ2235630360

    况凯业(学生)QQ1154436393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0420

数学与统计学院关于举办“‘寓’见青春”宿舍logo设计大赛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