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3-05浏览次数:266

2020年3月5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在线上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党总支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车清文主持。

班子成员首先集中学习了《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并开展讨论。随后车清文就做好2020年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坚持不信谣,不传谣,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地方政府的有关规定实施自我防控,认真履行防控责任和义务;二是做好线上教学工作的同时,深入细致的开展好思政工作,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德融课堂”为载体,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工作;三是继续认真做好师生信教情况的排查,实施动态化管理,坚决杜绝任何形式的校园宗教传播活动;四是加强舆论阵地特别是网络新媒体的管理,管好用好“两微一端”特别是学院微信公众号,坚持正面宣传为主,弘扬正能量、主旋律。本学期要做好学院官方微博,拓展思政新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