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2019年“工大送福”寒假家访活动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20-01-12浏览次数:31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各项帮扶政策,体现校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11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寒假困难生走访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泽东、团委书记白云贵及辅导员李翠、张晓晴一行四人向学生家中送去慰问品、暖心“福袋”和新春祝福。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家长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向家长汇报了学生在校的表现和学习生活情况,同时详细询问了学生家庭经济状况、毕业后的就业打算等。受访学生表示,会克服困难,勤奋学习,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专业技能,早日学有所成、回馈社会、报答家人。学生家长也纷纷对学校和学院的付出表示感谢,家里虽有困难,但是日子有盼头,孩子就是他们的希望,并表示会支持孩子好好读书,将来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数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通过走访了解贫困学生实际情况,搭建家校联动育人平台,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更精准的帮扶,激励学生努力学习、拼搏进取,早日成才,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