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394


125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车清文担任宣讲人,学院各支部党员、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


车清文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入手,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决定》的相关内容。宣讲报告中,车清文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剖析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意义,深入剖析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个显著优势,深入剖析了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入剖析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行,引导大家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车清文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的首要任务,落实全会重大决策部署,推进治理体系改革,提升治理能力。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增强学院学科建设、教育管理、学生工作各项任务结合起来,与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结合起来。车清文特别强调,广大青年学生要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为早日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