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508

11月20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在机电楼C323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车清文主持。

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了《党委书记王英龙同志在2019年暑期处级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 》、《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文件。车清文指出中心组成员要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做好“十五个坚持”。大家结合学院目前的发展状况,针对学院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对照学院年底工作完成情况,将学院工作做好的同时做出特色,为校(院)发展贡献学院的智慧和力量。

此次学习会是学院党总支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专题学习会议。数学与统计学院将不断提升学院各方面的工作水平,为致力于最好的数学院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