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成立首家大学生职业发展俱乐部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615

11月15日上午,和智信(山东)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和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学实习基地、大学生职业发展俱乐部签约授牌仪式暨校企合作洽谈会在山东省出版智能产业大厦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和智信(山东)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领导共同出席活动

  

和智信(山东)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涂波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用人理念和人才需求等情况,并对双方共同合作的未来寄予厚望。院长李金红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布局、发展规划、校企合作等情况,希望能共同推进协同育人、实现校企共赢

  

副院长李汝修与公司总监司俊俊现场签订了“教学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党总支副书记刘泽东与公司算法专家羊晋现场签订“大学生职业发展俱乐部”合作协议;李金红为和智信(山东)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授牌“教学实习基地”,刘泽东为公司授牌“大学生职业发展俱乐部”。

  

党总支书记车清文向涂波、司俊俊等颁发了“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校外导师”聘书,涂波向白云贵颁发了“大学生职业发展俱乐部”指导教师聘书。

最后,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科研合作等进行了深入的洽谈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俱乐部的成立是推进企双方进一步合作的一项重要活动,是深化产教融合、推进协同育人、实现企共赢的有效举措,双方将协同发展、优势互补,打造企业文化与大学生职业发展的共同体。

和智信(山东)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是经德州市政府、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山东分中心共同确认的大数据研发和成果转化单位,致力于数据咨询、数据赋能以及数据融合服务,以数据指导决策,用数据唱响中国。公司由多年从事大数据行业的高精尖研发队伍和多年服务于一线城市数据运营的智囊团队构成,核心成员均毕业于北大、南开、北邮等知名高校,博士占比10%,硕士占比40%。公司依托三大运营商数据,结合各地政府和经济实体自有数据、互联网公开数据等,开展规划、旅游、交通、零售、金融、安全等领域的大数据技术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