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332

1110日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机电楼C310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党总支副书记刘泽东、辅导员李翠、学生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刘泽东首先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认识体会,他强调要牢牢坚持立德树人,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加强理想信念教育,鼓励学生立鸿鹄志,做奋斗着。随后,他结合近期调研的情况以及推动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与大家进行交流。最后,他希望大家要珍惜当下的青春年华,努力提升自己,为实现自己的梦想、民族的梦想、国家的梦想做出贡献。

此次党课教育培训,对于推动学院下一步的教育工作进程,加强学院学生党员的思想教育,具有着重大的现实意义。大家通过党课学习,更加深入的了解到自己肩上的使命,为日后成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