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504

118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在机电楼c323召开,校(院)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校(院)宣传部副部长井水列席督导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车清文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处级成员分别对照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依次发言,交流了各自的调研成果,查摆存在的现实问题,深刻剖析其原因,提出了解决思路和相应措施。

最后,车清文作了总结发言。他坚持问题导向,奔着问题去,对着问题改为题介绍了学院开展调研的基本情况与创新举措和取得的成果,并提出了当前依然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今后的整改思路。下一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将通过加强学习,深入调研,积极整改,进一步提高站位,明确责任,增强本领,担当作为,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用实实在在的成效和业绩去激励师生、赢得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