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276

按照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总体工作安排,10月31日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于机电楼323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学工人员、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校(院)宣传部副部长井水列席督导。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车清文主持。 

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岗位结合实际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党总支书记车清文谈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三点体会,他认为开展主题教育是对新时代总目标、总路线、总要求的再强调;是对宗旨意识的再强化;对实事求是党的思想路线的再深化。他结合学院的事业发展对学院工作提了三点意见一是坚持通过深入学习统一思想和行动二是坚持用实干精神抓落实三是坚持用创新精神促发展。

班子成员李汝修刘泽东李彬分别结合理论学习和具体分管工作交流了学习的体会

按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总体工作安排,下一阶段学院将继续狠抓学风建设,选树优秀典型,做好结合文章,继续对标对表,严肃整改,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