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收看《榜样4》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7浏览次数:436

为更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24日下午13:30,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党员代表在机电楼C323会议室会议室集中收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学习了先进榜样的优秀事迹,感受到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的力量。

《榜样4》对各行各业的优秀党员的典型事迹进行了集中报道,其中讲述了以“党指挥到哪里,就打到哪里”为终身誓言的革命战斗英雄张富清;践行“当干部就应该吃亏”为座右铭的西辛庄村党支部书记李连成;研究生毕业,却毅然扎身到大山深处,坚守在脱贫攻坚第一线的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委宣传部干部、驻村第一书记黄文秀;忠实履行“人民邮政为人民”为服务宗旨的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邮政分公司老子山支局支局长兼邮递员唐真亚;荣获全国第九届“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扎根农村、甘于奉献、带病主动报名下乡扶贫的隋耀达;担任北京市东城区环卫中心十所“三八”女子抽粪班班长的80后的北京妞李萌;上万人参与、历时四年完成的嫦娥四号任务,无论是老专家、亦或是新秀,都在各自岗位上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科技报国的中国航天人。他们坚守在平凡的岗位,却做出了非凡的成绩。

《榜样4》节目为学院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大家都表示要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做贡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彰显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