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班开展“党旗下的告白”的主题班会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582

 

  为更好地开展2018级人工智能班思想建设工作,919日下午4点,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书记白云贵召集人工智能班同学们于一教平阶505开展了“党旗下的告白”的主题班会,会议由班长曾欣主持。


  会议伊始,白云贵对四名刚刚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同学表示鼓励并提出更高的要求,希望他们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的使命,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献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四名入党积极分子相继宣读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对过去一年的学习和生活做出总结并对未来进行了规划。他们都提到:自己对党的了解,从一开始的“毛毛雨”到现在的深刻认识,爱国爱党的情怀已经慢慢深入到了自己的内心,以后也会坚决跟随党的指示,全心全意的为同学,为人民服务。最后,白云贵对班会做出总结,希望想向党组织靠拢的同学,不忘初心,在以后的生活中努力发挥价值,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班会的召开,不仅让同学们学到更多党的理论知识,更让四名入党积极分子通过这种形式增强党员意识,时刻激励自己,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撸起袖子加油干,不辜负党的期望,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