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263

9月19日中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第三教学楼33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泽东主持。

会上,刘泽东同志简要介绍了中央有关部署要求、省委有关安排、校(院)主题教育主要任务推进安排。副院长李汝修宣读了《数学与统计学院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副院长李彬宣读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征求意见的通知》。随后,党总支书记车清文做动员讲话,他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迅速掀起主题教育的热潮。车清文同志就如何扎实做好学院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坚决贯彻落实中央部署、省委及校(院)要求,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坚持聚焦主题,把握关键,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有序开展。他希望党员同志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应用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后,学院在第三教学楼323会议室召开了师生党支部支委会,车清文同志就支部建设、支部学习、主题教育任务推进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