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学生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336

9月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于第三教学楼C座323会议室召开学生预备党员宣誓大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车清文、副书记刘泽东、团委书记白云贵、团委老师李翠及党员代表、预备党员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泽东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与会全体成员面对党旗奏唱《国际歌》,并由李翠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接着,预备党员代表朱琳进行发言,并在誓词下做出郑重承诺,她表示以后将更严格的标准来要求和鞭策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朱琳的发言充分体现了一名预备党员的激情与活力,振奋人心。最后,车清文代表学院党支部向全体新党员提出了三点的要求:一是强学习,望同学们依靠学习走向未来,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用党的科学理论指引我们的行动,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二是作表率,作为先进分子,要在生活、学习、工作等方方面面走在前列,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三是敢担当,遇到大是大非问题,要敢于斗争,党员要有规矩意识、政治意识和底线意识,坚定政治立场。

数学与统计学院预备党员宣誓大会的召开,旨在增强预备党员的党员意识,强化党员的信仰教育,希望同志们能够牢记入党誓词,时刻用誓言来激励自己,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树立全心全意为人名服务的宗旨意识,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辜负党的期望,无愧于共产党的光荣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