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齐鲁英才学堂-人工智能+”特色班报名选拔的通知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8-30浏览次数:1456

各学院: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要求,现开始2019级“齐鲁英才学堂-人工智能+”特色班报名选拔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名

1、 “齐鲁英才学堂-人工智能+”特色班面向长清校区2019级理工科新生(不含艺术类、合作办学、春季高考学生)选拔优秀学生。

2、 “齐鲁英才学堂-人工智能+”特色班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96日17:00。报名需填写附件1“齐鲁英才学堂-人工智能+“学生选拔申请表(教务处网站、数学与统计学院网站均可下载),并于201996日17:00前电子版发往ribbenlee@126.com,或将纸质版于201994日~6日工作时间内交齐鲁英才学堂办公室(机电楼C307)。

二、面试

面试时间暂定2019年9108:30开始,地点为机电楼C323

三、选拔流程

1、92日18:30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政策宣讲动员会。

2、学生自愿报名,在报名学生中通过标准高考成绩(即考生总分/所在省高考总分*100)排名选拔出优秀学生,按照1:2的比例进入面试。

3、学校组成不少于5人的专家组对入围学生进行面试,通过自我介绍和问答等形式考察学生逻辑思维能力、学习能力、抗压能力、沟通交流能力以及英文表达能力等基本素养。每位专家根据学生面试情况,独立评定每位学生的分数。

4、学生总成绩构成:总成绩=标准高考成绩*50%+面试成绩*50%(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取前40名学生进入齐鲁英才学堂。

 

 “齐鲁英才学堂-人工智能+”特色班是促进我校提升办学质量、探索精英人才培养的重要改革举措,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选拔工作,利用新生入学教育等机会对特色班选拔工作进行宣传,确保通知到每位学生。

报名咨询电话:89631268

QQ交流咨询群:909342193

  附件1:“齐鲁英才学堂-人工智能+“学生选拔申请表

附件1 齐鲁英才学堂学生选拔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