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8-25浏览次数:495

2019年8月22日,数学与统计学院机电楼C416召开党员大会。校(院)党委统战部部长张以刚同志出席,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泽东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车清文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向大会作了题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发挥党总支政治核心、领导核心作用,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组织保障》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2015年以来学院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积累的工作经验,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思路和具体措施。报告强调,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校(院)党委的工作部署,抢抓机遇,借势而为,乘势而上,积极作为,致力于“最好的数学”,竭尽全力助力学校建设。

大会审议通过了《学院党总支工作报告》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根据有关规定,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选举5名同志为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委员会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车清文同志主持会议。会议讨论通过了《数学与统计学院新一届党总支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监票人指定了计票人。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车清文为党总支书记,刘泽东党总支副书记,并对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