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2019级新生班级助理选拔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8-22浏览次数:590

  为做好迎新工作,确保新生入学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2019年8月21日上午9点,齐鲁工业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机电楼c306进行班主任助理的面试工作。团委老师张晓晴,学生会主席齐徐江,往届班主任助理郭笑麟、秦静茹担任面试评委,吕小凡、温云娇等16位同学参加竞选。


  面试开始,16位同学逐一进行展示,其环节包括自我介绍、工作展望、评委提问等。面试过程中,竞选同学积极阐述竞选原因和工作展望,随后面试老师对于各种新生入学时可能发生的情况进行了提问,记录和打分,提出疑问,指明正确处理方法。班助候选人表现积极,自信满满,不难看出每位候选人强烈的责任心以及对新生的期待。


  此次面试进行的十分顺利,通过此次面试,班级助理能够充分明确工作任务,了解自身工作职责,引领新生更好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在数学与统计学院不断拼搏,奋发向上,开启他们人生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