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朱敏慧荣获“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宣讲比赛三等奖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435

为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着力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浓厚氛围6月23日,我校特开展“中国梦·新时代·祖国颂”百姓宣讲活动我院学生朱敏慧参加此次宣讲,并荣获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宣讲共有来自21个学院31位参赛者分别从故事类、视频类、曲艺类三个方面进行展示。每位参赛者都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宣讲和展示,我院朱敏慧同学“东方中国梦,华夏支教情”为主题,充分展示了自己对于支教的浓厚热爱,积极弘扬支教精神,在学生组的11参赛者中位列前三名,最终取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宣讲,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70 周年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和我省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强化爱国之志,凝聚了爱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