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举办第139期“研途有你”活动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3602

为引导低年级学生确定考研目标,了解研究生招考政策,加强学习意识,提前做好考研学习规划,618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于办公楼一楼报告厅成功举办南京工业大学2020年考研宣讲会,会议邀请到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院蔡亚峰主任、药学院副院长陈国广、数理学院宋林辉副院长、材料学院办公室主任石防震先进化学制造研究院辅导员刘维娜以及齐鲁工业大学校友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士生王京涛参加。数学与统计学院辅导员张晓晴主持,宣讲会全场座无虚席,数学与统计学院等7个学院的百余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


宣讲开始,首先,蔡亚峰为学生讲解南京工业大学2020年研究生招生主要政策,从为何考研、如何备考、如何选择考研目标院校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使学生加强考研意识的同时,对该校的招生政策有了更为深刻全面的了解。其次,陈国广王涛石防震刘维娜分别针对各学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剖析解读了各学院的招生政策,使同学们更有针对性的了解自己专业的招生报考情况,为未来考研学校与专业的选择奠定了良好基础。最后,王京涛针对机械学院2020年招生政策个人求学经验进行宣讲和分享,用自身经验以身传教,让学生们倍感亲切的同时受益匪浅。


宣讲结束后,南京工业大学各位主讲人与学生进行交流和问题答疑,对个别同学提出的疑问进行耐心解答,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为他们以后的考研提供了很大的帮助,提升了考研信心,明确了学习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