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举办第104期“公考之路”活动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818

  为帮助毕业生了解省考、选调等公务员考试,掌握备考技巧,52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于机电楼C六楼会议室举行“公考之路”活动。活动由数学与统计学院2015级学生刘钦法,赵阳,曾泉,张晓臻担任主讲人,他们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丰富的公务员备考经验通过本次活动,把经验传授给将要参加考试的学生,使学生明确备考方向。


  活动伊始,主讲人分享了岗位选择,笔试技巧,面试准备三部分的实战经验学习规划进一步交流了关于《行政职业能力测试》以及《申论》的备考技巧,以及如何高效提高笔试的分数。最后,主讲人分享了在备考过程中,要有合理的学习计划,严格要求自己。公务员考试不仅仅是知识的学习,同样是心态的磨炼。调整好备考时的心态因此,备考过程中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是成功上岸的前提。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对公务员岗位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了解了省考、选调形势,有助于同学们正确挖掘发展自身的潜力,合理进行职业生涯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