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济南市江苏商会战略合作签约授牌仪式暨江苏商会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者: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969

613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济南市江苏商会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授牌仪式暨济南市江苏商会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办公楼342会议室举行。副校(院)长崔雷出席仪式并致辞。济南市江苏商会执行会长陆一军、服务地方经济办公室主任汤庆磊、学生处处长刘传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商会会员代表及相关院系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崔雷在致辞中对济南市江苏商会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学校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商会所有爱心人士表现出的无私爱心和善举表示由衷赞佩。他指出,济南市江苏商会自创会以来,秉承“厚德、崇文、实业、创新”新时期苏商精神,事业发展取得可喜成就,真诚希望商会能够一如既往支持关心齐鲁工大的发展,并希望校企双方以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为新起点,更加深入推进双方的交流与合作。陆一军表示,济南市江苏商会奖学金不仅是对工大优秀学子的表彰和鼓励,企业家也从受表彰的优秀学子身上看到了一种自强不息精神的弘扬与传承。商会将继续汇聚爱心,吸引更多有爱心的企业家加入,不断做大济南市江苏商会奖学金,激励更多的学子成才,为国家的教育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会上,获奖学生代表吕丽娜同学代表全体奖学金获得者作了发言,充分表达了获奖同学感恩社会、感恩母校、感恩济南市江苏商会爱心人士的共同心声,并表示将常怀感恩之心,不负韶华,努力拼搏,奋发成才。

仪式上,服务地方经济办公室主任汤庆磊与济南市江苏商会执行会长陆一军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副校(院)长崔雷与执行会长陆一军共同为“齐鲁工业大学济南市江苏商会产学研基地”揭牌。

仪式结束后,与会爱心人士与获奖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会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

2011年由曹惠琴女士发起设立“曹惠琴奖学金”以来,9年间,爱心不断汇聚壮大,济南市江苏商会的多家爱心企业及个人先后捐资达40万元,截至目前有近百名优秀学子荣获该项奖学金。